校产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新闻中心 校产处新闻

校办产业处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6点击量:来源:

4月25日,校办产业处召开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学校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部署了校办产业处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研究完善了校办产业处疫情管理应急预案及演练体系。会议由校办产业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处长乔富强主持,校办产业处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处长李志敏及相关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当前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形势持续严峻,要克服侥幸心理、厌战情绪和松懈心态,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严格落实市委教育工委和市教委的指示精神。研判完善校办产业处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工作组体系,由乔富强担任总指挥、李志敏担任副总指挥,组建综合协调组、信息统计组、物资(交通)保障组、宣传教育组,为更好的服务入园企业设置五个入园企业对接组及市场、农场、商服物流对接组,确保对疫情防控封控处置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各科室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精神上高度警惕、在工作上高度负责,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厌战情绪,迅速行动起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做到知责明责担责负责,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把“担使命、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体现在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

会议要求,严格落实健康上报要求,严格加强外来人员的审批,清单化抓好各项工作督促落实,聚焦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环节,切实管住“点、线、面”,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并要求科技园员工每周进行一次全员核酸检测。密切关注最新涉疫动态要求,及时传达部署,同步与最新要求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再次强调,近期非必要不出京,不聚会、不聚集,不断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扎实做好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储备,适应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抓好宣传引导工作,及时精准发布信息。持续做好科技园与学校分区管理工作,全面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