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新闻中心 校产处新闻

学校召开2021年度校办产业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2点击量:来源:

2022年1月12日上午,学校在科技综合楼C0107会议室召开了北京农学院校办产业管理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北京农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兼校办产业管理委员会主任段留生主持。校办产业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校办产业处副处长、校办企业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列席。

会上,校办产业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处长乔富强汇报了校办企业财务报告和年度工作报告,解读了校企修订管理制度等事项;校办产业处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处长李志敏通报了校企改革完成情况和专项审计整改情况;校办产业管理委员会成员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一致通过了《校办企业2021年度财务决算及2022年度财务预算》,听取并通过了《北京北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2021年度工作报告》,原则上同意了《北京北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制度汇编(2022年修订)》在进一步规范修订后实施等,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段留生指出,校办产业工作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意义重大、使命光荣,是学校科研实习、成果转化、服务社会、落实乡村振兴的重要平台,特别要感谢校办产业系统全体人员在2021年这个极不平凡的一年里的辛苦努力和不懈奋斗!

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全力奋进新征程,发挥学校作为首都农林高校和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区位优势、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为北京率先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贡献。

他要求,要深入学习研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条例,全方位深化校企改革创新、依法依规推动校办产业取得新发展,在新时代中出实招,在新征程上办实事,提供北农智慧、推广北农技术、展现北农样板、树立北农榜样、展示北农名片,共同为学校校办产业和科技成果转化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