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新闻中心 校产处新闻

校产处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 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改

发布日期:2021-06-18点击量:来源:

校产处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

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改

6月是安全生产月,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服务保障工作的最后的关键阶段。

根据学校及有关职能部门的安全稳定要求以及保障校园云开放日活动,6月18日下午,校产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处长乔富强带队,对校产处管辖的国家大学科技园、北农阳光书咖厅、物流中心、培训中心及配套商服超市等校内区域开展了“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改工作,校产处班子成员、相关科室部门负责人及专业电工一同参加。

乔富强在排查中指出,各个场所的负责人都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危化品安全、食品安全、环境卫生等各项安全稳定工作,没有安全就没有稳定,没有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就没有大家的舒适美好生活。

乔富强在排查中强调,各科室场站及国家大学科技园的负责人要坚持人民之上、生命至上,全面深入一线、不留死角盲区的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自查自纠工作,并务必做好安全检查台账的记录工作。同时,要以最严格的标准抓好疫情防控,把疫情防控这根弦绷得紧而又紧,压实“四方责任”,进一步查漏补缺,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织密扎牢首都疫情防控网,全力营造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的校园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