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校办产业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2-06点击量:来源:

12月3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办产业处组织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交流学习心得,校办产业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处长乔富强,副书记、副处长李志敏及其他支委、党员、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乔富强书记向与会人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他指出《决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要求全体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各部门开展工作的理论基石,切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把会议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校产处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推进校产处工作高质量开展。

李志敏副书记总结了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问题的相关论述和内涵。他强调,学习并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非常有必要,要切实把精神入脑入心,各部门尤其是技术转移中心和大学科技园要深刻把握党和国家对农业、农村、农民、乡村振兴、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的指导方向,并将此贯彻到实际工作。

随后,其他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创新工作思路做了深入交流。

最后,乔富强书记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学习交流研讨会气氛热烈,效果显著,每位同志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思考,全体党员干部要将责任担在肩上,使命记在心里,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创新力与执行力,一起营造风清气正、干劲十足的发展环境,促进校产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