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硬件设施支撑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硬件设施支撑平台

创新中心科技大楼

位于北京农学院的科技综合楼,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建有创业导师办公室、众创空间、成果展示厅、一站式公共服务大厅、共享会议室、小微企业办公室及研发实验室150余间。提供各类创业孵化服务,覆盖都市型现代农林业科技创新创业全要素,是都市型现代农林业的垂直孵化器。

百亩市场

位于昌平区北京农学院东侧,建有2万余平方米现代农业新技术新产品展示展销中心,以“统一规划、校企共建、引企入园、分项运营”的管理模式,满足企业孵化及教学实践需求。

千亩农场

位于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亭自庄村,占地面积近千亩,水、电、路、暖、通讯等基础设施齐全。园区从功能上分为设施种植、标准农田、果树园艺、设施养殖、农产品加工、服务保障六个区域,是一个集教学、科研、技术孵化、生产、示范、科普、观光为一体的教学科研基地。

万亩林场

位于北京市怀柔区宝山镇四道河村,占地面积约1万亩,海拔在700-1570米之间,分为综合服务区、林下经济区、生态林修复区、原始次森林区等四个功能分区,是一个集教学科研、技术孵化、科普示范、观光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综合实践教学基地。林场在服务教学基础上,示范推广科技成果,辐射带动天河川沟域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