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新闻中心 校产处新闻

校办产业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23点击量:来源:

20201013日下午,校办产业处在科技楼D0202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通报学校近期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对校办产业处的总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校办产业处(技术转移中心)处长(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乔富强及其他全体在校教职工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办产业处(技术转移中心)副处长(副主任)、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李志敏主持。

会上,李志敏副处长先后传达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禁止餐饮浪费行为”、“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等工作的精神和要求,通报了《中共北京农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第六批校内专项巡察工作方案》(巡视整改专项巡察)及传达学校第六批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

乔富强处长进行了工作部署及总结讲话。他要求校办产业处全体职工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继续做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巡视整改工作、校企改革工作、大学科技园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安全稳定工作、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校内专项巡察工作等重点工作。

他指出在工作中要提升政治占位、找准工作定位、力促实施到位,通过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市教工委以及学校党委的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真正理解和运用“五大发展理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各部门以“做实做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巡视整改”、“杜绝餐饮浪费”、“因地制宜的落实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等实际行动真正做到“两个维护”。对于场站服务保障、商服合作管理、科技园建设、技术转移中心、产业研究院等五大方面的工作要在围绕办学主业、规范监督管理、增强服务意识、保障教育教学、创新发展模式等方面进一步加强。

最后,他强调职工要积极调整状态,一切行动听指挥、困难面前敢担当、推进工作有效率、廉洁从业共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