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新闻中心 校产处新闻

我校第五、六期青年骨干教师参观北京农学院大学科技园

发布日期:2020-10-24点击量:来源:

10月22日,由我校人事处副处长李相阳带队,我校第五、六期青年骨干教师来到大学科技园进行参观。园区副总经理张鸿雁及园区工作人员一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张鸿雁带领教师们参观了众创空间,以及服务园区企业的一站式服务大厅、共享会议室、书咖厅等配套服务空间。

在众创空间,参观教师们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如学生创业团队入驻方式、要求以及创业团队孵化情况。期间,重点与我校2014届毕业生李世盛进行交流,他向大家介绍,其创办的北京爱格瑞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田警智慧农业服务体系建设的公司。他表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学校和科技园的支持,未来希望进一步建立纽带,在教学、科研中与学校展开多维度的合作,把公司最新的技术和设备带到教学中去,把学校先进的科研结果利用到公司农业实践中来。

随后,在二层的多功能路演厅张鸿雁主要从科技园基本情况、平台建设情况、汇聚的农业企业情况以及出台政策情况向老师们进行介绍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对我校科技园有了进一步了解。其中科技成果转让、许可实施收益的80%可归成果完成人;创新券项目按照省部级科研项目认定管理;具有开发价值的科研成果过可申请10-20万的成果孵化培育开发项目资金;园区企业可为学生提供多样性的就业实习岗位等支持政策都成为老师们关心的热点。教师与园区充分的互动交流也将为日后老师们在教学科研过程中更好的利用科技园资源打下良好的基础;园区也将继续提升孵化、转化和双创服务能力,为我校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有利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