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通知公告 校产处通知

北京农学院危险化学品和北京北农富润德科贸有限公司试剂耗材供应商遴选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18-10-18点击量:来源:

按照《北京北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货物和服务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制度,北京农学院危险化学品和校办公司(北京北农富润德科贸有限公司)试剂耗材遴选工作圆满结束。经遴选专家对各报名供应商提交资料进行遴选,结合诚信记录,现将遴选结果予以公示。

一、以下3家入围北京农学院危险化学品供应商:

1)北京城信顺兴特种气体科技有限公司;

2)河北净森宝贝化工产品销售有限公司;

3)上海麦克林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二、以下7家供应商入围校办公司(北京北农富润德科贸有限公司)试剂耗材供应商:

1)上海麦克林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2)北京百澳瑞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3)北京誉憬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4)北京生科宇晟科技有限公司;

5)北京欣生科科技有限公司;

6)河北净森宝贝化工产品销售有限公司;

7)英潍捷基(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20181018-25

公示期间,对公布的遴选结果有异议的,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我单位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80795034

 

北京农学院校办产业处

北京北农富润德科贸有限公

     2018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