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通知公告 校产处通知

北京北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及子公司常驻零星维修工程施工单位遴选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18-12-26点击量:来源:

按照《北京北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装修修缮改造项目管理及审计实施办法》制度,北京北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及子公司常驻零星维修工程施工单位遴选工作圆满结束。经评审专家对各报名单位提交资料进行遴选,结合诚信记录和承诺书,现将遴选供应商库予以备案公示。

1、北京临源兴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北京市安泰运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3、北京中联勘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4、北京天丽宝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5、北京鸿天伟业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6、中建国环(北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7、北京中北电力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8、北京博瑞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9、北京爱德天创科学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20181225-20181228

公示期间,对公布的遴选结果有异议的,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我单位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80795034

 

北京北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201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