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新闻中心 科技园新闻

“创未来”科技园参访活动-——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20级新生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点击量:来源:

“创未来”科技园参访活动

                                              --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20级新生实践活动

为使我校学生深入了解科技园大环境、接触更多创业资源、了解创业政策,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丰富知识,拓展视野,413日下午,在学校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周旭平老师带领下,共59名参加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20级新生实践活动的大一新生走进北京农学院大学科技园,开展参观实践活动。园区双创工作部梁逗逗老师组织同学们对北农科技园进行了学习参观。

首先,梁逗逗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历程,简要介绍了科技成果转化平台、众创空间以及获得的创新成效,详细介绍了园区为学生创业团队孵化提供的场地、服务以及创业政策,并参观了专门为学生建设的众创空间及服务大厅、共享会议室、书咖厅等配套服务空间。

随后,在二层的多功能路演厅,梁逗逗老师邀请同学们共同观看了大学科技园宣传片,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科技园的发展历程及获得的荣誉和科技园的布局规划等。之后北京北农城乡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袁秋江向同学们介绍公司及项目发展状况。北农城乡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由我校教师提供技术支持,并2018418日创立,主要从事农业规划、城乡规划、园区规划、三农课题研究、建筑设计等业务,多年的耕耘积累了丰富的行业技术经验,并且与各大科研院所、规划设计院建立了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响应乡村振兴的伟大战略并抓住这个历史时机,公司入驻北京农学院大学科技园,与北京都市农业研究所联手共创,将在规划、设计、农业科技、农业工程建设等方向发力,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公司会在更广阔的舞台驰骋。

最后,梁逗逗老师提到,北农科技园里有很多优秀的企业可以学习,有很多成功的经验可以借鉴,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来科技园入园企业实践实习,深入了解市场前沿科学技术,为将来创业就业积聚知识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