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新闻中心 科技园新闻

北京农学院大学科技园组织召开2020年度学生融资路演PPT辅导会

发布日期:2020-12-29点击量:来源:

1227日下午,北京农学院大学科技园组织的大学生创业项目融资路演PPT辅导会在科技园C0107会议室成功举办。此次路演专项辅导会采用专家讲解”加“一对一辅导的形式开展。活动邀请了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大学就业导师、创业导师、KAB创业教育讲师、市教委中级高校就业指导师、教育部认证高校教师、长期作为各级赛事评委的郑超老师作为指导老师。国膜优创苔藓文创小立碗鲜分子农场微电影《拾光》知虫苑”5个校内大学生创业项目团队参加了本次活动。北农科技园副总经理张鸿雁、双创工作部梁逗逗老师组织对接了此次培训会。

活动开始, 郑超老师做了项目路演PPT制作及技巧主题分享,对创业路演的基本要素及技巧进行详细的讲解和指导。随后,国膜优创小立碗鲜分子农场5个项目依次进行了模拟路演,郑超老师根据项目路演情况,就项目的精准市场定位、团队技术实力体现、商业模式及项目盈利点、融资方式等进行了深度剖析,对学生陈述重点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对答辩语言组织和PPT内容给出修改建议,为项目的落地运营提出了实质性的建议。

本次项目融资路演辅导会的开展,旨在通过打造常态化的路演对接活动,帮助校内大学生创业团队打通融资渠道、对接渠道资源,使得学生创业项目拥有更多的展示机会,促进学生创业项目落地发展。大学科技园将不断整合双创资源,深化园区与学校的合作,积极对接相关资源并提供专业的创业辅导,发挥北农科技园双创服务平台优势,助推学校的创新创业工作。

通过此次路演培训活动,学生创业团队对路演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路演要求、技巧以及项目呈现的核心点有了深刻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