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新闻中心 科技园新闻

用心服务,解决入园企业员工用餐难

发布日期:2020-05-20点击量:来源: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北农科技园按照北京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总体安排,对入园企业员工进行分区隔离管理,入园企业员工的午餐通过自带餐食和外卖的形式解决,同时园区提供多个微波炉放置于公共区域方便企业员工就餐使用。根据北京市关于做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通告(京城管发〔202028号),园区考虑到企业返岗人数增加、外卖食品安全无法保障以及气温转暖等因素,可能造成的用餐安全问题。

 

经科技园与学校后勤处协调,在饮食管理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企业可通过“北农科技园创新中心”微信公众号线上订餐,学校食堂为入园企业员工按需供餐,最后采取分段取餐模式将餐食送到入园企业员工手中,有效防范了人员聚集,更好的为入园企业提供了服务。

    在解决入园企业员工用餐问题的同时,针对产生的厨余垃圾的处理问题,根据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新修订的《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北农科技园为园区公共区域配备了专用垃圾桶,以保证园区垃圾分类措施落地。

整洁的办公环境需要每一位入园企业员工的共同呵护,北农科技园将携手入园企业,积极落实好垃圾分类,保护园区及校园环境,共同建设和谐宜居绿色美丽的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