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新闻中心 科技园新闻

我校喜获“2018年度北京市高校院所知识产权运营办公室”授牌

发布日期:2019-04-30点击量:来源:

        426,北京市知识产权局首次以知识产权运用为主题召开工作会。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司司长雷筱云、中国专利技术开发公司总经理张东亮、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杨东起出席会议,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李钟主持会议。我校校办产业处副处长康文刚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北京市知识产权局作2018年全市知识产权运用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展望报告,并举行了2018年度北京市高校院所专利运营办公室授牌仪式。

据悉,我校是2018年北京市认定的13家高校院所知识产权运营办公室之一。高校院所知识产权运营办公室旨在通过聚焦在京高校院所,支持高校院所建设专利运营办公室,建立专利导航工作机制、完善专利运营管理制度、培养专利运营人才,形成服务换股权、托管运营、“产业+金融+运营”等多种知识产权运营商业模式,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