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新闻中心 科技园新闻

北农研发实验服务基地与昌平区工作站举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4-12点击量:来源:

411日上午,北京农学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与昌平工作站在北京农学院校办产业处会议室就基地资源开放、供需对接、企业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办产业处综合办公室主任闻海洋、企业科张鸿雁、国资处实验室管理科周超进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昌平区工作站朱博义介绍了昌平区科技创新情况、未来科技城建设情况和昌平工作站平台工作开展情况。张鸿雁围绕基地资源对外开放、合作共享机制、主要对外服务方向、创新券使用进展情况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我校2018年研发实验服务基地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围绕首都科技条件平台供需对接、合作共享机制、对外宣传活动等几个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共同开展供需对接活动进行了沟通。双方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实现资源互补,切实用好市科委创新券,将平台工作做好做实,共同推动学校研发实验基地和昌平工作站的建设,更好地服务北京市小微企业和创新团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