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新闻中心 校产处新闻

校办产业处直属党支部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6-02点击量:来源: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6月1日上午,校办产业处直属党支部书记乔富强结合学校发展和校产处工作实际,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力推动北农国家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及在校管理岗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乔富强重点从“深刻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 切实担当起加快推进学校高等农林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崇高使命”“全力推动北农国家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引导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更好运用党的最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进程中奋发进取、建功立业。

乔富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坚持专题研讨、调查研究,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能力本领、继续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注重自省自警,保持自我革命的清醒和坚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思考和谋划如何抓住新发展机遇,在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中发出“校产声音”,体现“校产担当”,实现“校产价值”,贡献“校产力量”。

乔富强强调,党的二十大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学校进入了改革发展的新阶段,北农国家大学科技踏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要聚焦学校“质量提升年”,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统筹谋划,大兴调查研究,着力推进问题整改,大力提升服务教学科研水平、提高重大科技成果转化效率、创新双创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提升认证实验室业务能力和水平,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持续推进东区巡视整改工作,探索绩效管理体系,进一步提升校企治理水平,全力推进校产处和国家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