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新闻中心 校产处新闻

勇担使命转作风 抓好落实促发展

——校办产业处落细落实从严从紧防疫措施

发布日期:2022-04-02点击量:来源:

4月2日上午,校办产业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及时传达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对各科室部门的从严从紧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再动员。会议由校办产业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处长乔富强主持,校办产业处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处长李志敏及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志敏详细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的具体要求。他指出,各科室部门要结合各辖区内实际情况从快从严从紧落实学校最新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要坚持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

乔富强要求,清明节将至,各科室部门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从快从严从紧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值班值守,不得脱岗、空岗;持续做好每日健康打卡、涉疫信息排查、疫情信息统计等台账,做到及时、准确,不漏报、不瞒报。辖区内单位要加强排查管控,按照相关规定严格落实测温验码、查验核酸证明等各项防控措施,如发现风险人员,要及时、准确、全面的报告,并配合落实管控措施。大学科技园稳妥做好企业员工的每日健康打卡工作,继续完善企业员工信息台账、企业员工疫苗接种台账、建立假期出京人员信息台账等;商超物流要确保从业人员完整记录每日体温监测台账和环境每日消杀记录台账,确保定期进行人员和环境核酸检测。

乔富强强调,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首都疫情防控工作面临严峻挑战,全体教职员工要切实增强防护意识,认真履行防控责任,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一刻都不能放松。疫情防控要站在全局的高度落实各项具体工作,完善健全防控方案和应急机制,各科室部门负责人要勇担使命、履职尽责,工作中看作风、落实中显发展,通过我们共同努力,共筑北农公共卫生安全屏障!

会议还传达部署了学校和校产处清明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