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新闻中心 校产处新闻

青岛农业大学刘新民校长一行来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进行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01-18点击量:来源:

2022年1月16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刘新民、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科技处处长孟海波、青岛农业大学北京研究院院长李芝贤、科技处副处长赵龙刚、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吕永庆、党政办公室秘书徐浩等一行7人,莅临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科技园建设等相关工作。北京农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段留生主持调研座谈会,校办产业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处长乔富强,校办产业处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处长李志敏及科技园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段留生副院长对青岛农业大学刘新民校长一行来北京农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以下简称“科技园”)调研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科技成果转化和大学科技园建设的情况。

乔富强处长从北农科技园概况、建设特色和新时期北农科技园高质量发展探索三个方面进行交流汇报。期间,双方就大学科技园发展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刘新民校长一行在科技园相关人员陪同下,参观了科技园众创空间、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高校分园、共享会议室、双创服务大厅和北农阳光书咖厅;在董虹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兽医学(中医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在蒋林树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奶牛营养学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刘新民校长首先对北京农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通过此次对北农国家大学科技园实地调研交流吸取了很多创新的经验做法;然后对青岛农业大学的博士点建设、军民融合创新中心项目和学校基本建设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同时,非常欢迎北京农学院的同志能到青岛农业大学进行交流合作。

最后,段留生副院长代表学校赠送了纪念品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