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新闻中心 校产处新闻

校办产业处直属党支部开展建党99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点击量:来源: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202071日下午校办产业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科室负责人开展了以我是党员、我忠诚、我自豪为主题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直属党支部书记乔富强为大家讲了主题为《加强党建工作,深化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党课。乔书记结合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疫情防控、党建及业务工作实际情况,从多方面表明了加强党建工作,深化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乔书记指出“只有通过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相互促进,才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强调“发展是科技园永恒的主题,创新是科技园不竭的动力”;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通过学习与实践,不断增强创新意识、责任意识和执行意识,有责任、敢担当、勇创新,为建设都市特色高水平应用型现代农林大学贡献更大的担当”。

随后,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李志敏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杨军同志“七一”党课》,从“谈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谈追求共产党人的精神境界、谈党性修养”三个方面详细解读报告内容,促使全体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升精神境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最后,直属党支部委员闻海洋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宣誓仪式前,直属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手抄了入党誓词,旨在使入党誓词深入内心,指引党员前行方向。

建党99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的宣誓中圆满完成,激励了全体党员同志敢做先锋、勇做先锋的信念,提高了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纪念“七一”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