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新闻中心 校产处新闻

昌平区科委莅临北农大学科技园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24点击量:来源:

为加强昌平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与北农大学科技园之间的合作与沟通,20191022日昌平区科委社发中心主任夏菲、昌平区科委社发中心黄磊、张健与昌平区科委科技服务中心朱博义一行莅临北农科技园,双方就北农大学科技园发展、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及首都科技条件平台北农研发试验服务基地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座谈。北京农学院校办产业处副处长李志敏、科技处重点实验室管理科科长高桂峰、北京北农大学科技园创新中心张鸿雁、智利婷、梁逗逗、仇汉林、刘梦菲、王梦强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15f3da1ea1bead9ee320054aa2687b9

会上,李志敏副处长介绍了北农科技园目前发展状况及当前重点工作,对区科委一直以来对北农科技园的关注与帮助表示感谢,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与昌平区科委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同时也希望昌平区科委在大学科技园建设过程中给予更大支持。

夏菲主任指出,北农科技园现在发展势头良好,今后区科委社发中心将会在高新企业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政策培训等方面进一步为北农科技园及入园企业做好提政策指导与科技服务工作,同时希望与科技处加深沟通、多交流,双方之间能够实现数据共享。

朱博义介绍了昌平区科委科技服务中心工作职能,并表示区科委今后将继续在首都科技条件平台北农研发试验服务基地建设方面与学校科技处、校产处做好相关合作与对接工作。

5ce7eb5997079c8d04d5092dd071c42

会后,在李志敏副处长陪同下昌平区科委一行参观了北农大学科技园众创空间及公共服务平台。

95d83354eafeda84f899cef5860bf5d

文:王梦强

图:高鑫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