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通知公告 科技园通知

新媒体实训基地|北京农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新媒体大咖招募令

发布日期:2022-12-04点击量:来源:

为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北京农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根据我校总体部署要求,在数字化及新媒体技术运用方面积极探索,发挥农业院校科技园在“科技兴农”中的主体作用,于今年打造并投入使用新媒体实训基地。通过新媒体课程的开发与建设、高校大学生实训实践、优质三农主播孵化培育、矩阵式营销推广以及IP授权等方式培育新媒体人才,助力大学生高质量创业就业。

目前,北农科技园已与国家广电总局广播影视人才交流中心签订合作协议,开展三农类全媒体运营师课程体系打造、运营推广与实训实践。现招募新媒体大咖,组建北农科技园新媒体讲师团参与相关项目的培训与考核工作,具体如下:

一、相关要求:

•熟悉并擅长短视频、直播、运营、社群运营、电子商务政策法规等某一板块内容,有运营经验、有成熟案例;

•熟悉垂类内容制作与运营,对三农领域有深入研究者优先考虑;

•百万粉丝博主/有MCN机构运营经验,优先考虑;

•具备较强的网络热点实时追踪能力,善于产出有实效的高质量内容。

二、合作待遇:

•专家费:参照北京农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专家劳务薪酬标准,特殊情况再商议;

•北农科技园双创导师聘书:与学生互动较多、评价较高的讲师;

•邀请函:部分讲师由国家广电总局广播影视人才交流中心发邀请函。

三、招募时间

12月初——12月31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詹晓瑞 罗晚霞 

联系电话:010-80765281、13699151619

联系地址:北京农学院科技综合楼C01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