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通知公告 科技园通知

关于大学科技园学生创业团队项目进行年度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6点击量:来源:

关于大学科技园学生创业团队项目

进行年度考核的通知

各学生创业团队:

按照大学科技园北农众创空间工作安排,不断完善众创空间的进入退出机制,拟对已入驻北京农学院大学科技园的学生创业团队以及有意愿入驻北农科技园的学生创业项目(在学校第一届创意梦想秀暨第十届“农林杯”创业大赛中获奖的学生创业项目)进行年度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核内容:

本次考核将采取百分制量化考评,考评内容共分三个部分:

1考察创业团队项目运营状况。主要依据创业团队提交的相关财务数据以及阶段性总结汇报材料进行考核(共30分,详见考核细则)。

2、考察创业团队成长及发展前景状况。此项考察主要依据项目年度报告、创新创业大赛获奖情况及汇报陈述情况,请各团队准备好项目年度报告及展示材料(如PPT、视频、产品等)(共35分,详见考核细则)。

3考察创业团队日常管理情况。主要依据团队的日常出勤率、工位区域布置、运营材料上报、会议培训参加情况、工位区域卫生、安全等六方面(共35分,详见考核细则),由众创空间依据日常检查相关记录表进行考核。

二、考核结果及应用:

1、考核按照《北京农学院大学生创业项目绩效考核指标》进行打分,总分值为100分,并有一定的加减分条件。
  2、考核结果按得分排名,分优秀、合格与不合格三个等级。得分≥80分为优秀,得分≥60分为合格,得分<60分为不合格。考核结果以书面形式反馈给团队(个人)。创业团队在考核中,如出现下列情况之一者,视为考核不合格:
  (1)已在北农众创空间入驻的创业团队,未按要求在园区内开展工作,项目开展处于停顿状态,致使团队工位经常处于空闲状态者;
  (2)未能按时向北农科技园众创空间上
报相关材料,或所报材料内容不真实者;
 3)创业团队出现重大安全事故者;
  (4)主要负责人违犯法律或校纪校规受到留校察看以上处分者;
  (5超出业务规定范围,从事与申报经营内容无关的商业活动者;
  (6)擅自更换团队负责人者;
  (7)因安全问题,受到二次以上警告者;
  (8)因卫生问题,受到三次以上警告者。

3、经过考核评选出的优秀创业团队和创业新星的给予一定创业资金奖励。
  4、考核结果将做为众创空间进入和退出的重要依据,考核不合格的团队按照约定退出众创空间入驻申请

三、申报材料要求:

创业团队考核时需提交以下文件:

1、创业项目年度报告(包括:创业项目202005月至202104财务收支明细表、团队人员花名册、业务统计表、团队及成员在创新创业大赛方面获得的荣誉统计表)。

2、附件:

1)创业项目内部管理制度;

2)合同复印件;

3)团队及成员在创新创业大赛方面获得的荣誉证书复印件。

四、考核时间:

20215717点之前上交书面材料6及电子版(电子版发梁老师邮箱:liangdou2007@163.com,纸质版交科技楼运营管理办C0111,迟交者视为放弃考核及入园资格),答辩时间另行通知,2021年530前完成考核,考核评审结果将在北京农学院校内网站公示3天。
附件:1北京农学院大学生创业项目绩效考核

 2北京农学院大学生创项目年度报告(参考)

联系人:

科技园双创工作部  梁逗逗

联系电话:010-80765281

 

北京农学院大学科技园

202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