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通知公告 科技园通知

北农科技园东区项目合作招标公告(一)

发布日期:2016-03-21点击量: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北农科技园东区园区管理,满足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实践实习条件、营造良好的入园企业发展环境、促进北农示场展示展销功能产业升级,现将北农科技园东区综合管理项目面向社会公开合作招标:

一、合作项目简介

合作投标方单位管理范围为东区园区道路及路侧管理,并包括园北街北侧、南广场、7号区域南侧与园中街之间、9号区域北侧与园北街以南区域,指定规划区域和已入园企业范围除外。

合作投标方单位负责依法依规管理其合作范围内道路、广场、绿地的交通管理、环境卫生、治安综治等园区管理维护工作。

二、合作投标方报名要求

1.合作投标方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物业服务机构,注册资金不得少于300万元,投标人在以往无不良记录。

2.合作投标方要有园区综合管理的总体设想和措施,有健全的规章制度,如:人事管理、工作规范、安全防患、卫生保障、文明服务等制度。

3、合作投标方的人员应具备相关专业资质,投入保安、保洁、管理人员不少于40人,设备设施投入每年不少于10万元。每年支付发包方服务费不少于120万元,并出具60万元保证金。

4、本招标不接受个人及联合体名义投标。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投标时间:2016年3月21日至2016年3月25日 9:00-11:00,13:30-16:30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北农科技园东区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蒋老师     60709040

报名时提供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的合法有效身份证明,加盖公章。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6年3月29日上午9:00

开标地点:北京农学院科技产业集团一层会议室

请投标单位将投标文件装订成册,正本2份、副本4份,连同资质证明一并提交进行审核。投标时须交投标保证金1万元人民币,未中标者3日后退还,中标者签订正式协议后退还。

五、招标方法

采用综合评标法。按照招标要求对投标单位的注册资金、经营信誉、内部管控机制、业绩、综合管理措施等综合因素,由招标专家组打分后,根据评分结果拟确定中标人。

六、联系方式

    凡对本次合作招标提出询问,请与北京农学院大学科技园东区管理办公室联系。

咨询方式:蒋老师           60709040(东区办)

          李老师            80799253(集团办)

诚邀有意合作的单位前来参加合作投标!

 

                     北京农学院大学科技园

                                      东区管理办公室

                       2016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