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分工会工作

新征程,再出发——校办产业处召开2021年度民主管理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24点击量:来源:

1月21日,根据学校工会统一安排部署,为进一步推进处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增强本部门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调动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校办产业处召开了2021年度民主管理大会。北京农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段留生,校办产业处全体在校在岗教职员工以及部分退休职工代表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校办产业处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处长、分工会负责人李志敏主持。

段留生发表致辞。他表示,2021年意义非凡,一年来,在校产系统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服务保障教学科研、科技成果孵化转化、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圆满的完成了目标任务,在此代表学校向校产系统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他指出,校产系统在学校事业发展中是保障科研实习、服务乡村振兴、支持科技创新不可或缺的重要平台和桥梁纽带。学校分类发展定位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一定要结合生产一线、结合产业链条、结合社会需求,推动高质量的产教融合。校产系统要以国家大学科技园和技术转移中心建设为重要抓手,从资源性向创新型转变。

他号召,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融入时代、融入学校,共谋新发展、奋进新征程,一起向未来、共创新辉煌!

随后,校办产业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处长乔富强作了《校办产业处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校办产业处及校办企业2021年度财务报告》。分工会负责人李志敏作了《2021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 分工会副主席兼经审委员张鸿雁作了《2021年度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参会人员分别对上述报告进行民主讨论,并通过了上述报告。

会上,对获得学校表彰奖励及年度考核优秀的教职员工进行了表彰,为出席大会的退休职工代表佩戴红围巾以表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