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新闻中心 校产处新闻

校办产业处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1-24点击量:来源:

1月21日下午,校办产业处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办产业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处长乔富强主持。

乔富强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要求全体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总结会为新起点,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坚持好、拓展好,继续深入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推动新时代北京农学院发展。

乔富强传达了学校“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的精神,要求全体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

乔富强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部署会精神,要求全体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层层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做好精细精准服务保障,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带头作为担当,落实好值班制度,坚持非必要不离京,非必要不离岗,不折不扣地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切实把责任扛起来。

乔富强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精神,强调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根本,要求全体职工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各辖区要落实好属地管理职责:一是“三场”、科技楼、商超等重点部门要持续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尤其是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农安院要在学校网络中心的指导下做好网站安全管理,确保在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的绝对安全;三是要做好寒假前的安全检查,做好环境大扫除,做好假期调休请假报备,做好假期值班、留校人员管理等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大安全”意识,推进落实安全生产、网络、舆论、舆情、保密等各项工作,时刻牢记思想防线、道德底线、法纪红线;二要落实落细责任,层层分解责任,落实到人、到事,做好检查、督促,保证工作做实做细;三要完善工作机制,发挥互帮互爱的优良传统,保障团结友爱的良好工作氛围;四要加强排查整改,涉及到安全问题,要立即整改,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北农国家大学科技园发展、科技成果转化及服务社会等各项中心任务依然艰巨,希望全体职工好好做好总结,利用好寒假假期提前谋划,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的一年的工作中,齐心协力推进本部门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